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转发本人QQ空间唯一置顶文】NOTICE


首先感谢您能够阅读此信息。
从今天开始内3天(6月3-5日)是中国国家网络维护日China Network Maintain Day(CNMD),在这个大喜(?)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祖国互联网发展的另一个春天。无数的网站自觉(或者不自觉的)的进行了维护,为了保证能够更好的建设和谐的互联网进行着不懈的斗争。
为了响应党的号召,我今天也自觉维护了多年荒废的QQ空间。QQ空间是一个好地方,充满着年轻一代的活力和外星友人们的问候。是一个交友,休闲,娱乐,贩卖人口(这个是我刚刚在什么地方看到的,我好象也被卖了一个不低的价钱)的好场所。
今天的维护主要有这么几项:
7.清理了所有过去去、未来的、可能会有的、不可能存在的日志。
5.清理了所有过去去、未来的、可能会有的、不可能存在的音乐。
3.清理了所有过去去、未来的、可能会有的、不可能存在的留言。
2.清理了所有过去的、未来的、可能会有的、不可能存在的相册。
1.清理了所有过去的、未来的、可能会有的、不可能存在的个人信息。
0.没有了。
(以上条目没有6和4,所以请有关部门不要跨省抓捕 )

我不使用QQ空间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比较主要的有这么几点:
1.我对一个只能在微软视窗操作系统下的互联网探险家浏览器内使用的网站感到不屑。
2.我对一个充满了审核,监视,从而丧失了言论自由性的网站感到不齿。
3.URL里面有qq.com就够脑残了,还需要其他原因么?

另外,出于对中国国家机关和腾讯公司的不信任,为了保护宪法赋予本人的一切合法权利,本人从很久以前就脱离QQ了,需要找我的请Folllow 饭否/twitter 或者 gtalk/email :bearice@gmail.com 谢谢合作。同时也欢迎光临我的Blog:http://blog.icybear.cn(截止2009-6-3 19:28 仍然健在)
关于本文的版权声明以及免责条款的全文请访问这里,反正肯定不归腾讯。
以上。再次感谢。
Bearice
2009/06/03(CNMD)

0 人次吐槽:

发表评论